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培育文明乡风,建设美丽宜人、兴业人和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番禺区开展2021年文明示范村、文明示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示范点、特色品牌项目创建活动。

现对创建示范村、示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示范点、特色品牌项目的候选对象基本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诚邀广大市民共同参与,为自己支持的候选对象建言献策。番禺区文明办将根据市民群众的投票情况,结合相关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特色品牌项目创建基础,综合选出3个2021年番禺区文明示范村、1个番禺区文明示范社区、8个番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示范点、1个文明实践特色品牌项目。

9月15号——9月21号

关注“文明番禺”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栏的“文明创建”栏目即可投票。

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天可以投票1次,每次投票不能超过3个候选村、1个候选社区、8个示范点、1个特色品牌项目。

为保证投票活动公平、公正,严禁采取技术性手段刷票舞弊,一经查实,将取消涉及舞弊的候选对象的参选资格。

{{voteItem.description}}

{{voteIndex+01}}

{{voteData.name}}

{{voteData.description | sliceText(14)}} [更多]

{{voteData.voteNum}}